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作业帮CEO侯建彬:未来继续聚焦作业帮一课业务

2019-07-08 08:26 凤凰网

来源标题:作业帮CEO侯建彬:未来继续聚焦作业帮一课业务

摘要:2019年7月1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开幕,作业帮受邀出席。作业帮CEO侯建彬就现状与发展前景接受了记者采访。

7月1日,以“领导力4.0:制胜全球化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开幕。作为中国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作业帮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且作业帮CEO侯建彬就中国在线教育的现状与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作业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激活用户超过4亿,作业帮一课付费用户超过500万。在发展过程中,作业帮不但以业务模式凸显自身特点,还顺应时代潮流,将现代科技与教育理念相融合,不断探索符合中国教育需求的在线教育新模式。

近年来,教育产业整体发展放缓,在线教育却迎来了风口。大量资本开始涌入在线教育领域,也带来了新的变化。在侯建彬看来,“资本的进入对于行业而言一定是有利的。”他认为,资本的进入也预示着将带来更多的人才、资源,将对在线教育行业整体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作业帮为例,在资本的加持下,教学水平、教学团队以及服务质量都有了质的提升,使作业帮快速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除了资本的帮助,作业帮还注重技术创新,持续加大教研教学的投入,聚焦K12班课业务。用户需求永远是作业帮努力的方向,针对K12用户群体的特点,平台不断推出符合其要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比如作业帮在产品中融入人脸识别、微表情、语音技术,不但在K12业务中进行了技术探索,还明显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形成了多种形式的交互。

侯建彬认为,在线教育平台如果想持续的发展,就必须深耕业务,借助作业帮多年积累的海量用户资源,积极探索全新的业务模式,并形成有效的用户转化。作为作业帮重点聚焦的K12班课业务,“作业帮一课”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影响力,教学方式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500万。

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作业帮一课”已经成为平台的品牌,也是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侯建彬眼中,K12班课业务的行业深度和发展趋势都是值得期待的,依托流量优势,以课程服务为载体的作业帮,将不断聚焦班课业务,以期持续、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