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科教新起点 2019好未来TI教育智能大会展现教育未来
2019-07-22 09: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2日讯 18日,2019好未来TI教育智能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好未来展示了WISROOM2.0、教研云、T-Box等教育科技最新研发成果,并正式发布AI开放平台,宣布将自身最新技术积累开放给全行业,共同探索教育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722094111

好未来AI开放平台发布仪式。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也是科技重点赋能的主阵地。好未来WISROOM 2.0版本正式发布。改成果明确了AI课的定义,可根据学生的个性化数据反馈,调整授课内容,进而成为适应每个学生的课程。因此真正的AI课也是数据智能课。通过WISROOM,每个传统教室都可变成能上AI课的智慧教室。

为了让WISROOM持续进化,更好贴近教学实际,好未来还推出了“AI天使计划”和“AI新课计划”。校长和老师可以通过“AI天使计划”率先体验WISROOM的系统和课程,让WISROOM可以借助老师们的意见“进化迭代”。未来一年,“AI新课计划”会把WISROOM的系统和课程内容制作工具开放给行业。

本次大会,好未来正式发布教研云系统。教研云汇聚好未来16年教学教研核心资源,具备完全数字化、可视化、互动化三大特征,可支持教师实现非常短时间完成课件生成。老师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课程名称,即可选择不同的媒介素材帮助学生理解抽象的知识点,省去老师备课、积累资源的时间,也让课堂更生动,让学生更爱学习。

会上,好未来还发布了教育行业第一款专为智能教学打造的AI终端——T-Box。“T”有两层涵义:代表着Teaching,这是一个为教学而生的“大脑”;也代表着Thinking,它拥有强大的思考能力,而不仅仅只是机械式的传播知识。安装T-Box后,教室就相当于拥有了AI课程、双师课和教研云,同时获取了好未来最优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而且,T-Box拥有16T的AI运算能力,能够支持同时800人动作识别,或同时200人的表情与专注度的识别。

截止到2018年末,好未来共服务了全国234个城市及地区,1107家教育机构,超过2万线下学员,提供超过1000万小时线上课程。只开放课程还不够,本次大会,好未来正式发布AI开放平台,将技术向全行业分享。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