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辉煌的北京 我的故乡

2019-07-25 13: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5日讯 近日,交道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四个一”活动中的参观首都博物馆。

55b4ef72c8208025b538c62fe3fa187

交道中学师生参观首都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及老师了解北京的历史,瓷器的历史。首先,学生们观看了《辉煌的北京》,影片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北京在历史中的朝代更迭与发展,以三维动画与三维特效的方式诠释北京城在历史长河中古今发展变化作为主体,以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影视节奏和极具仪式感的视听表现烘托出一个具有浓厚历史气息文化的北京城。在创意要求上追求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与表现手法的强大张力,更要契合历史,站在一定的高度上,以巡视的视角俯瞰整段北京城的历史,带领观众融入其中,渲染强烈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之后每个班分为几小组跟随讲解员学习不同的知识,增长了学生与老师的知识面。古人留下的这些财富,反映出中国古代文化的悠久传统和深厚底蕴是无限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和老师都有了不同的收获,都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