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知晓历史 坚定信念 明确责任 筑梦青春

2019-07-25 14: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5日讯 近日,清华附中丰台学校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通过参观党史、军战史、军事科技、武器装备等有关展览,帮助学生了解相关知识,激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励志强大国防。

4.23+军博+庄严宣誓

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师生参观军事博物馆。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乘车排队的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纪律性。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在军事博物馆前进行庄严地宣誓。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声音洪亮,严肃认真,响亮的誓言在空中回荡。表达出师生们坚定的信念。

宣誓完毕后,同学们分为两条路线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深入参观和学习。

一组同学进入军事博物馆兵器陈列厅,军事科技陈列导弹展厅,军事科技陈列核武器展厅和军事科技陈列海军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过程中,师生们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和科技给军事带来重要的变化。

另一组同学则探访军事博物馆历代军事陈列,了解历史上军事的变迁,从石制兵器到火药大炮,从孙子兵法到八旗兵种,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为自己的课内历史学习做了有益的补充,同时感慨中华民族的数千年军事文明。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表示此次活动中,不仅了解了国家的军事历史,而且体会到纪律对革命军队的重要性。一定把此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和精神落实的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去,传承红色基因,励志为国家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