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铭记历史 扬我国威

2019-07-30 13: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0日讯 近日,北京市清华育才实验学校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到展播厅学习七七卢沟桥事变,了解事件历史,再到国际交流中厅学唱了《国歌》和《长城谣》,在辅导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知道了国歌的创作始末,懂得了长城谣的结构旋律,开拓了视野。

本次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学习历史、铭记历史,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当前祖国的强大,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