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记忆九段”世界杯赛城市赛开幕,本易教育记忆团斩获多项大奖

2019-09-01 08:21 凤凰网

来源标题:“记忆九段”世界杯赛城市赛开幕,本易教育记忆团斩获多项大奖

2019年“记忆九段”世界杯赛城市赛已拉开帷幕,8月24日太原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收官。由知名记忆大师、本易教育创始人龙湘冀率领的记忆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斩获多个奖项。

据了解, “记忆九段”世界杯是由特级世界记忆大师、“记忆九段”创始人周强先生发起,世界脑力爱好者广泛参与的高水平比赛。自2017年10月成功举办首届比赛以来, “记忆九段”世界杯已成为世界脑力的盛大赛事,吸引了来自德国、韩国、加拿大、中国大陆的顶级选手和中小学生、社会各界记忆爱好者。

本易教育记忆团斩获多项大奖

目前, “记忆九段”世界杯按照年龄组分为儿童组(12岁及12岁以下)、少年组(13岁至17岁)、成人组(18岁及18岁以上)三个组别。共设快速数字、快速扑克牌、随机词汇、马拉松扑克牌、快速字母、国学经典6个比赛项目。 比赛同时“记忆九段”世界杯还兼具实用性和传承性,得到业界和广大学子的支持和喜爱。通过国学经典项目比赛,使参赛同学对国学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快速字母、随机词汇等版块在提升学生记忆的同时,也让学生轻松掌握了大量英语词汇。本次太原区比赛中,本易教育创始人龙湘冀率领的记忆团队在国学经典记忆项目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少年组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

本易教育记忆团斩获多项大奖

据悉,此次本易教育记忆团共参赛六人,其中五名同学分别斩获不同项目的多个奖项。其中张婧瑶同学一人同时收获全场、少年组、快速数字、快速扑克牌、快速数字总共五个冠军和亚、季军各一个;曹亚楠同学一人斩获随机词汇项目冠军和少年组、经典记忆,快速数字亚军与快速字母季军五个奖项;高福玉同学获得少年组经典记忆冠军、快速扑克亚军、快速数字季军三项大奖;王必成获得经典记忆、快速扑克两项季军;张露松荣获经典记忆项目亚军。本次比赛,本易教育记忆团的同学们,几乎包揽了所在项目的冠、亚、季军,成为比赛中的“明星团队”,获得全场瞩目,收获掌声无数。

本易教育同学获奖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其老师龙湘冀的倾囊相授密不可分。龙湘冀老师被学生家长们盛赞为“最实用教学的记忆大师”,由他研发的脑力基础课、全脑认知英语等一系列课程解决了众多孩子学习低效、缓慢、找不到科学方法的问题。早在2017年,龙湘冀老师就曾多次率领记忆团队出征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公开赛,赛场上同学们在多个单项比赛中取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等多项成绩。

本易教育记忆团斩获多项大奖

本次大赛结束后,龙湘冀老师接受采访表示,没有经过记忆训练的人,记忆的方式通常都是强迫记忆,包括很多学校在实施教学过程中也只是把知识灌输给孩子、要求孩子记住;但是这种学习方法本身没有创造力,更是无趣的,时间一长各种弊端就显现出来,最明显的体现在英语学习上。掌握一门外语,首先要掌握大量的词汇,然后经过语法组织成语言,但中国学生记单词,通常是记得慢,忘得快;语法学习找不到章法,所以对英语感到恐惧。其实不同语言间的底层逻辑都是相通的,只要找到并学会这个规律,记忆就不再是难事。

“我要做的就是通过记忆教学,帮学生们找到学习方法,认识到不同语言间相同的规律,这样不仅可以快速记忆,还可以将这种方法运用到实际学习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龙湘冀老师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