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开学典礼庆祖国七十华诞
2019-09-02 15: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9月1日上午,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中学部、小学部分别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19秋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1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师生齐唱国歌,高亢而洪亮的歌声萦绕蓝天,承载着自信与希望。

在中学部开学典礼上,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为全体师生带来祝福和期盼。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在丰台办学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实现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并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五育并举”,鞭策教师做“四有”好教师,鼓励学生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2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区教委副主任钟灵为小学部全体师生进行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并希望小学生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同学们通过舞蹈、合唱、朗诵等不同形式献礼祖国、赞美祖国!中小学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小学生放飞了100只承载着梦想的和平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希望。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