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东方在线启用全新VI形象 全新标识预示“新起航”

2019-09-09 00:20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新东方在线启用全新VI形象 全新标识预示“新起航”

9月9日,第四届“99在线学习节”正式拉开序幕。藉此时机,主办方新东方在线对外宣布启用全新VI形象标识,平台将以全新形象,更加专注于为学生和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保持与时俱进的心态,焕新出发。

“99在线学习节”开始当天,新东方在线的全新品牌LOGO正式亮相,从其设计风格和色彩搭配上展现出锐意创新的积极态度以及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通过这套VI标识的发布,可以看到新东方在线对于自身业务成长的信心,以及谋求新发展的决心。

新东方在线启用全新VI形象 全新标识预示“新起航”

火箭形态新LOGO 志在锐意进取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LOGO延用具有现代感的绿色为主色调,以图形、公司名及品牌主张作为主体,传递出朝气蓬勃,不断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企业风貌。新LOGO中图形部分十分醒目,由光标和铅笔两个元素组成火箭形态,将“在线”、“教育”及“突破”的概念有机融合,充分展现企业的业务特点;此外,新LOGO也寓意新东方在线将如火箭般快速飞升,与高速发展的业务规模相契合。

在LOGO底部,增加了“在线学习 当然新东方在线”的全中文字部分,新东方在线品牌主张得以清晰展现。其中“在线”二字选取橙黄色与主色调区分开来,进一步强调了公司在线教育的业务属性。而从用户角度来看,这样的改变,将更易于在线用户的理解,同时展现企业将更加专注于服务中国本土在线用户的明确定位。

在字体方面,新品牌LOGO中的“新东方”沿用了新东方集团的LOGO字体,体现出对集团文化和底蕴的传承。配合新的图形设计及颜色,全新品牌LOGO彰显了新东方在线作为互联网企业站在时代前沿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可以说,新东方在线新品牌标识更简洁直观,彰显活力、年轻和未来。从更新变化来看,新LOGO启动,强化中文标识,有利于拉近与学生和家长的距离;也预示着新东方在线继续强化英语教学优势的同时,在更广泛的专业教学领域业已取得了重大发展。

新东方在线新起航 未来可期

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成为终身学习伙伴,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潜能”为使命,致力于让学习无边界,坚持让学习变得更加高频高效,知识的汲取更加丰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如今的新东方在线已发展成为一个覆盖学前、K12和成人全年龄层的一站式终身在线学习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供应商,得到了业界和学员的广泛认可。从本次全新VI形象标识的启用来看,新东方在线正在努力实现升级和突破,从而更好的扮演“伙伴”的角色。

顺应时代发展的特征,在线教育让未来可期。“焕”新LOGO,再出发的新东方在线,也将通过不断开发和完善内容来优化自身在各教育分部的产品和课程设置,真正做到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让在线教育更上一层楼。

据悉,明年将是新东方在线成立15周年的重要节点,全新的VI形象,无疑将让新东方在线以更朝气的面貌,面对全新的市场机遇,进而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做出更大贡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与服务。

关于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供货商,于在线课外辅导及备考方面拥有全面的知名品牌和核心专长组合。公司的业务由新东方于2005年成立,新东方为中国民办教育行业的先驱,拥有逾二十年经验。凭借新东方的丰富经验,公司在三个核心分部,即大学、K–12及学前在线教育分部提供广泛的优质课程,为学生们带来优越的在线学习体验。公司的使命是成为终身学习伙伴,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潜能。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建立以优质课程和内容著称的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组合。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17年,按总营收计,新东方在线(公司的旗舰品牌)为中国大学考试备考巿场中头部的在线教育品牌,占据8.2%的市场份额。旗下东方优播及多纳品牌下的创新课程分别持续获得K–12及学前学生及家长的认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