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吉利学院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
2019-09-24 15: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4日讯 24日,北京吉利学院在博雅广场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张保庆,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首任会长陶西平,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吉利学院董事长李书福,北京外国语大学原校长、北京吉利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原主任陈乃芳,北京大学原副教务长、北京吉利学院原副校长李克安,北京吉利学院董事、原副校长刘华松,北京吉利学院校长王兴贵,北京吉利学院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主持开学典礼仪式。

1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北京吉利学院校长王兴贵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在北京吉利学院,学生将接受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为更好地走向社会做准备。当大家离开北京吉利学院时,伴随大家的将是自强、自律、自爱;厚德、博学、笃行,和吉利百折不饶的奋斗者精神。王兴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

2

国家总督学顾问、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首任会长陶西平说北京吉利学院以其明确的办学宗旨,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备的教学设施,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民办高等教育界的一面旗帜。相信北京吉利学院在北京取得的办学成就一定会成为北京教育史上引为自豪的一页。

3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吉利学院董事长李书福在讲话中说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教育是国家最重要的竞争力,教育的本质在于让学生学会自由探索,学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吉利办教育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情怀。学生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学生的梦想也是学校的梦想,学校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学生的更好发展。最后李书福董事长忠告所有学生任何成功的到来都不会一帆风顺,任何理想的实现都会历经艰难,只有练就硬功夫,学会真本领,才能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4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表示北京吉利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牢记李书福董事长提出的“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充分发扬奋斗者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吉利教育新华章!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吉利人的新答卷!以饱满的爱国爱党爱校激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8

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老生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祝愿和共同奋斗铸就未来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