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科技馆2019年“科学之夜”即将开启
2019-09-29 08: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 晚上的科技馆是什么样子的?会像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一样神秘、刺激吗?2019年“科学之夜”活动已经开始售票。10月2日—7日、16日—18日,中国科技馆夜间开馆“不打烊”。

“科学之夜”活动将以“科学、科幻、艺术融汇共生”为主题,创造性地引入多种教育活动形式,结合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在科普业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活动主要包括科学互动主题灯光秀、科幻音乐会、小球阵列实时互动舞蹈秀、“科学真好玩”大型科学实验体验、“科技馆说”科学沙龙、科学嘉年华、科学画未来、科幻主题探秘等,针对不同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开放不同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

1

以科幻为主题的“科学之夜”大型活动将要燃爆整个十月!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购票,也可到中国科技馆现场购票。除了四大版块的精彩内容,观众还可以收集印章兑换徽章,还将有机会赢得神秘礼物。每天门票的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活动日期:2019年10月2日—7日,16日—18日

活动时间:19:00—21:00

现场购票:中国科技馆西广场售票处2号窗口

网络购票:扫描下方二维码

 

1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