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重构中国孩子英语学习方式

2019-10-12 08:19 凤凰网

来源标题: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重构中国孩子英语学习方式

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发展,中国家长越来越注重对孩子的国际化培养,从小让孩子学习英语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中国家庭的常态。据《2018 年中国家庭子女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究报告》表示,81%的受访家长计划加强子女的语言学习,以使子女具备以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初心和信念,离不开学习与变革的态度与能力,更离不开时代的赋能与助力。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针对3-12岁中国孩子学习需求,由12位拥有30年以上儿童语言教学经验的中美专家,基于哈佛大学的课程结构,历时5年持续研发而成。

课堂模式采用由线上美国小学教师和线下资深中教组成的双师授课模式,为孩子营造双母语环境,帮助孩子在外语和母语双环境中充分吸收和输出,真正实现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培养孩子国际化视野,思维和习惯的全面成长。

作为远程教育的创新模式——“双师课堂"在教育行业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在教育信息化的大背景下,“双师课堂”的出现打破了老师教学被地域限制的局限性,身处任何地方的学生只要在双师智能硬件的辅助下,都可以和美国小学在职教师学习英语。

把握孩子3-12岁黄金时期

孩子3岁以后进入直接思维阶段,他们对语言的掌握严重依靠直接客观的外部具象环境配合。他们可以本能地把语言和场景结合在一起加以理解,快速地从日常的环境中提炼和总结出语言的使用规律。

针对这一阶段,皮皮英语提出了独特的青少儿英语教学理念,运用绘本、戏剧、动画、游戏等方式打破常规英语学习法,动、静结合,从听觉、嗅觉、触觉、视觉、感觉五大感官全面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开发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用角色扮演的方式、生动的语言描绘、音乐渲染,完美融合课件情境,将语言技巧投射于互动。

课程设置自然、人文等多种主题,以玩带学的教学方式启发孩子思考,活泼生动的课堂氛围,让学习更专注、更有趣,大大提升教学效果。孩子在每个学习阶段结束均有参与戏剧表演和大型公益演出机会,让孩子在不同情境中自信流利使用英语对话,最大程度地提升全方位能力。

国际前沿的“阶梯式学习理论”

皮皮英语采用由Dr. Jessica Crewe研发的阶梯式学习理论。Jessica Crewe博士拥有哈佛大学东亚区域研究硕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比较文学系博士学位,她发现中国的孩子考试数理化绝对胜过美国孩子,但是在人际交往、演讲表达、动脑创意、实践行动、应急事宜等方面,总是有一些差距。而且填鸭式的教学法让每个人都觉得学习英语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最终仍不能如母语一样运用这门语言自如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对他们在学校甚至职场上获得竞争优势有着极为不利的影响。

Jessica Crewe博士坚信,语言学习只是一种工具的掌握,我们更应该做到的是积极为幼儿创设表现自我的机会;激发表现欲望,使幼儿保持浓厚的表现兴趣;增强表现自信心,奠定幼儿敢于表现的基础。这样孩子才能在保证结果的前提下享受语言学习的过程,发现新奇,链接世界。Jessica Crewe博士由此针对非母语学生提出了国际前沿的“阶梯式学习理论(Hierarchical Learning Theory)”,即口语表达是孩子表现自己的首要动因、舞台表演是提升孩子表现力的平台、社会活动是强化和扩展孩子表现力的有效途径。这个理论提出后即得到了美国学术界的高度认可。

皮皮英语的课程分为3大级别,12个阶段,针对不同年龄段对孩子学习提供精准指导,有效解决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同时采用九步教学方法,全面提升竞争能力,分别是:母语浸入式教学法;多媒体全景教学法;全身肢体反应教学法;戏剧教学法;多智能教学法;自然拼读教学法;主题式情景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任务教学法。

每节课分为课前预习,课中外教教学和课后复习。

课前,在中教老师带领下,通过短视频+“实景式教学”预热,了解所学主题,使正式课堂时间里,孩子能更专注于知识的深度理解、运用和拓展。

课中,通过外教浸入式课堂教学,创造“母语式”的语言环境,通过多种智能互动功能,和外教高频次互动,锻炼孩子在不同的学科和情境中学习英语。

课后,结合独创游戏式互动复习题,孩子们可以通过有趣的游戏方式做知识复习,通过回看视频、完成练习,确保掌握每堂课知识点。

“顶配”师资

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的出现,必定是有强大师资力量作为后盾。皮皮英语北美外教团队作为这股强大力量的组成部分,是经过严格的选拨培训和考核机制,录用后长期稳定上岗。

成为皮皮英语的老师需要经过简历筛选-初面-试讲-培训-二次试讲-考核-录用等7道关卡,同时面对通过率仅为5%考验。

每一位外教都是通过TEFL/TESOL国际认证的美国公立学校在职老师,发音纯正,热爱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且富有童心童趣,性格活泼,为每个孩子的成长用心护航。

北美外教在线教授孩子纯正英语,资深中教协助管理课堂活跃氛围,配合着妙趣横生、场景丰富的优质教材加上皮皮英语构建的情境沉浸式课堂,让孩子不仅可以享受到纯正的美式基因的教育体系,还能启发孩子的思维能力。

让“黑科技”赋能教育

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让人工智能教育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完成丰富有趣的课堂互动,同时结合AI大数据分析监测孩子的学习进度和专注度,形成个人成长能力知识图谱和科学的阶段学习测评报告,让学习成果可视化,让孩子学得更好,教师教得更好,家长看得更好。

皮皮英语中美双师课堂,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用技术同步国际标准,让机构共享链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从根本上解决幼儿园、机构课程无竞争力、师资薄弱等发展瓶颈。

沉浸学习让孩子自然习得,超越实体课堂的氛围,提升了教学双方的互动交流,让孩子充分理解和吸收所学应用情境,在语言学习的同时促进儿童的思维培养。在未来,皮皮英语将会为更多的中国孩子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育。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