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DI目的地想象与鲨鱼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9-10-12 08: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DI目的地想象与鲨鱼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9年10月12日,DI目的地想象与鲨鱼公园教育共同签署了年度战略发展合作协议书。双方分别由DI目的地想象行政总监张萌女士及鲨鱼公园副总裁崔巍巍女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图为双方代表签约仪式)

双方作为为中国的青少年创新教育而不断努力的优秀教育企业,共同希望并且始终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I目的地想象和鲨鱼公园长期共同探讨利用STEAM教育方法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和多元性的学习方法,培养孩子的创新性,创造力。双方为此次合作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在教育事业上走的更加稳固和长远。

DI是“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英文缩写,直译为“目的地想象”。它以快乐和有意义的方式培养参与者的创造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DI已覆盖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培养创意及问题解决能力的青少年活动之一。

DI关注的是创意能力、问题解决、团队合作三方面的教育。DI活动要求学生结合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学科技能,搜集相关的社会科学和自然知识,自己动手制作各种装置,用回收物品制作道具、服装,还要根据挑战规定的内容编辑并展示一个短剧,整个过程考察参赛者的创意思维能力、即时应变能力、表演技能、知识应用技能、时间管理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鲨鱼公园是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知名领先品牌机构,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 STEAM 科学启蒙及分阶教育的企 业。集教材教具课程研发、教育培训、网络课程开发和后台管理于一体,为校内、外及家庭 3-15 岁青少年 提供动手科学产品及趣味性的学科线下校区和线上网络情景学习,设立的教育与开发研究中心长期参与国家 科学课标教参编写,业务覆盖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天文、技术、工程、数学、社会实践等教学领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