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津桥国际正式启动赵博士奖学金计划

2019-10-14 08:3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4日讯 10月13日,津桥国际在北京举办Dr. Zhao Scholarship(赵鹏博士奖学金)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津桥推出品牌项目Dr. Zhao Scholarship计划,用于大学生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职业规划等服务,以帮助优秀学子申请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哥大、MIT、牛津、剑桥、帝国理工、芝加哥、斯坦福等名校。凡是通过申请的学子,将会获得最高价值30万元的留学服务作为奖学金。 

1

Dr. Zhao Scholarship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先生表示,设立Dr. Zhao Scholarship项目的初衷与自己曾经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赵鹏曾在大学任教9年,后申请到牛津大学博士,最终由于经济原因,未能如愿就读牛津。而后,赵鹏成立津桥国际,23年来帮助众多学子进入理想的海外院校,帮助优秀学子出国留学深造。

他表示,作为一家国际教育机构,津桥已发展成为以教育为核心,集语言、游学、留学、移民、海外置业为一体的国际化教育生态体系。津桥国际有能力、有责任通过Dr. Zhao Scholarship计划,培养更多高端国际化人才,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未来,津桥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中国教育全球化的引领者。

2

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博士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津桥国际Dr. Zhao Scholarship项目执行总监赵文东介绍,为了能够将优秀的中国大学生送往世界名校,奖学金项目特设立2大服务模块,涵盖8项服务,内容覆盖了前期量身打造个人标签、自我驱动计划、留学申请地图、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奖学金计划还可为其提供助学金以及海外机票奖励。

除此之外,后期海外专业导师团队采取1对1服务模式,导师大部分来自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哥大、斯坦福等名校,平均每人每年只服务2名学生。

关于Dr. Zhao Scholarship计划的导师审核机制,赵文东介绍,导师成员由津桥海外分公司海选,最后经过科学测评、学术评估等12轮面试和笔试,层层筛选,由组委会投票,最后由赵鹏博士亲自参与确定,通过率仅为28%。

导师代表Stanford 大学的徐婧琦也在发布会上发言,她从名校申请、专业指导、科研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化建议。特别针对服务层面,徐老师强调了海外导师对于学生的1对1服务模式。

在语言培训方面,教学总监王学峰就津桥国际学院整体教学体系和配套服务做了详细介绍,他说:“津桥国际学院语言教学经历10多年的沉淀,从单一校区,到全国分校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单一英语培训,到现在已开设加拿大国际高中课程。国际学院一直坚持陪伴式教学,采用独创‘服务9步法’使得学生从入学到课程规划再到查漏补缺都能得到来自行业资深名师的辅导。”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