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内蒙古三旗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通州开班
2019-10-21 13: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 陈晨)21日,内蒙古自治区翁牛特旗、奈曼旗、科右中旗中小学校长开班仪式在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举办,本次研修班主题为“创新能力与引领学校可持续发展”。

1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陈晨摄

记者了解到,研修班将通过理论学习及专家引领,使参训校长教育理念先进,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目标明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促进校长构建学生多元评价体系,树立和谐教育理念,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初步形成自己的管理特长。

据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干训部主任张春明介绍,自通州区与内蒙古三旗对口协作以来,各地教育部门、基层学校合作日趋常态化不断将学术交流与教育实践向着更深更远的方向推进。“本次培训安排了包括专家讲座、学校参观、校长论坛、交流分享文化考察等多模块课程,为两地深化教育合作提供实践样本。”

“我会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注重学用结合,实现个人专业素养和学校管理水平的再提升、再发展。”作为本次参训学员,科右中旗巴彦呼舒第五小学唐晶老师表示,她会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制订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突出问题导向。

据悉,参加本次研修班的40名校长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