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打造国际化和专业化教装盛宴 didac上海国际教育用品暨装备展落户上海

2019-11-01 01: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打造国际化和专业化教装盛宴 didac上海国际教育用品暨装备展落户上海

导读:2020年5月18-20日,didac上海国际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鸿尔国际展览集团强强联合,旨在为教育行业企业及用户打造一场集国际化与专业化为一体的教育装备展。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上海国际教育展的展品覆盖STEAM教育、音乐体育教育、幼教、在线教育、教育装备以及高等职业培训等多个领域,是一个提供全面丰富的教育解决方案的综合展。同时,将更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等特点。

展商国际化程度高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中国服贸协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得到德国教育装备展的大力支持。届时,主办方将通过海外教育协会海外参展商团,将携欧美先进的教育产品、教育设备以及服务等来华展示,不仅帮助国外教育装备企业开拓中国及亚洲市场,还促进国内外教育装备技术融合,推动中国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同时,主办单位还特设国际事业部,与阿联酋、越南、印度,泰国等一带一路国家教育组织机构进行接洽合作,邀请其教育部门和采购团分享该国采购政策及需求等。参展企业将有机会与国外买家团直接洽谈,开拓海外市场或提升国际订单业务量。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旨在打造链接中国和国际教育科技产业的重要窗口,本次上海国际教育展会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国际展团预计占据展馆面积的30%以上。

观众专业化水平高

为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专业化的教育用品及装备交流盛宴,展会主办方积极着力于教育院校、教培机构等专业用户群体的邀请。

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协办单位,爱晚托互联网平台、STEAM在线、《教企汇》等专业教育行业平台将邀请上海6000家中小型托管教育机构会员、华东地区1万家公办民办幼儿园和学校、以及华东地区2万多个STEAM老师和从业者参加展会。爱晚托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许恩老师深耕教培行业逾十年,将协同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张洪伟导师大力支持本次展会;STEAM教育领域垂直平台 -“STEAM在线"的创始人李刚导师,将针对其覆盖的10万STEAM教育从业者在本次展会发布国内STEAM教育公司及创新产品排行榜并颁发相关奖项。聚焦中国教育装备及信息化领域的新媒体——《教企汇》,也将整合教育行业机关、院校、机构等渠道资源,助力本次上海国际教育展的宣传。

同时,主办单位还将通过“校长邦”、“校企荟”等行业权威平台,邀请教育行业专家大咖、中大型教育机构等莅临本次展会演讲、参观。

深化服务 更具特色

据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民办教育产业发展报告”课题组在北京发布的《民办教育蓝皮书:中国民办教育产业发展报告(2019)》显示,随着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修订,我国民办教育发展政策环境显著优化,行业治理深入发展,办学规模比例增长,产业实力不断增强,产品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更加深入地植入教育管理和基础硬件设施,产品应用不断深入和融合创新。某教育装备集团董事长也在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的论坛上提到,企业应该在关注公办学校的同时,也要了解民办教育板块的优势,促进民办幼儿园、国际学校、教培机构的发展更新,这不仅给教育行业企业在业务着眼点上提供了参考意见,也给教育行业展会主办方在参展企业服务上找到深化方向。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上海国际教育展不仅具有国际化程度高、专业化水平高等特点,还将充分深化服务,在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中国境内真正国际性的教育大会的同时,与广大教装企业一起大力促进民办教育学校与机构的蓬勃发展。

didac上海国际教育用品暨装备展

联系方式:+86 21 5471 6885 / 5471 7208

微信:didacchina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