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至道教育MBA财富管理课程模块火热开讲

2019-11-04 01: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至道教育MBA财富管理课程模块火热开讲

金融科技引领财富管理变革,新经济环境下财富管理发生新趋势变化,没有软财富思维的国家、企业及个人在即将到来的工业4.0时代及智能生产制造时代将彻底被淘汰,家族财富传承面临新挑战,如何实现一代传、二代承?大到公司企业,小到个人家庭,创富、守富、传富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至道教育MBA学位项目四期班财富管理基础课程模块火热开讲,特邀清华大学金融学教授、知名资本公司大佬、财富管理及股权投资专家等资深师资从“财富管理变革、金融市场趋势与股权投资、财富管理与全球资产配置”等课题进行了创新深入的论述,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齐聚清华科技园共同接受了一次突破定式、转变思维的头脑洗礼。

至道教育MBA项目是至道教育联合美国一流在线大学——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合作开展的金融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来自人民大学财金学院的资深教授在阐述财富管理变革中指出,社会、经济、生产、生活、交往、文化的互联网化带来了海量的数据,千万台服务器的计算能力的汇总,互联网越来越智能化,人类迎来一场堪比历次技术革命更伟大的大变革,中国的财富发展已经完成了从体制造富到产业造富再到科学技术造富的升级,所以在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设备、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新材料、电力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以及农业机械设备等十大领域将会是新经济业态下新常态财富创造领域。

在金融市场趋势与产业机遇课题版块,来自星瀚资本的创始合伙人杨歌老师根据多年在资本圈投资管理多个上市公司、优质项目的丰富实战经验总结分享了他的投资策略,他从互联网改变产业模式,引领时代发展升级的趋势中看到了投资机遇,认为互联网技术可以把整个产业的上下游加以数据化链条管理,让所有数据都能非常清晰地反映出企业的实时状态,包括业务如何流转、物流成本是多少、哪些成本可以降低、哪些成本存在不对称等等;产业升级就是要在这些看似没有关系的事物之间打出一个通道,构建一个综合化的平台。杨歌老师预测深科技一定会成为未来5〜10年的重点投资方向,量子科学、生物医药等肯定都是大的方向,近年来基因治疗等生物医疗科技的发展进步之快也完全超乎了大家的预想。

针对新经济环境下如何实现家族财富管理传承的问题,来自国际家族基金协会高级顾问、国际资本市场高级研究分析师、清华,北大,复旦,上交客座教授郑锦桥老师现场解读与深度剖析财富管理与全球资产配置实操。郑老师认为全球资产配置现在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资产的业态变化、代际转移税务问题、接班人选能力、资产的空间转移等都会造成家族资产损失,家族财富传承面临挑战,如何把握有效变化,通过科学配置为资产保值、增值方面提供合理规避风险,保护资产是高净值人群和财富管理从业者的必备技能和职责,实现富过三代的财富管理与传承。

课堂上各位导师倾囊相授谆谆教诲,学员们认真聆听虚心求教,下课后学员还开展了至道思享会活动,不仅有学业探讨工作交流,而且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娱乐联谊,氛围融洽一片和谐,大家纷纷表示仿佛又回到了无限美好的青葱岁月。

同时期,至道教育为红豆集团量身定做的金融管理MBA战略管理模块课程也在无锡如火如荼开展,至道教育重磅邀请中国营销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策划和终端零售专家、中国式营销领军人物、中国营销人最高荣誉“金鼎奖”获得者、主创策划了排毒养颜胶囊、婷美内衣、好记星学习机等众多著名产品的品牌营销,被称为“营销鬼才”的赵强先生作为市场战略方向的重量级讲师,为至道教育红豆集团金融管理班级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营销课程,分享了新经济时代的创新营销策略。

至道教育作为清华控股旗下清控道口财富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金融管理教育品牌,依托股东方清华控股与上海陆家嘴投资发展深厚的教育资源、金融实践经验及先进教学手段,秉承“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提升大众商业素养”发展理念,创新的让高端金融科技管理教育向社会各界普及,为有志者提供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学博士(MBA/DM)学位教育,同时为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在线化的教育服务,满足各行业对金融、管理等高素质人才的需求,目前已为四川农信社、恒天财富、恒昌、南通三建、明亚保险、百信银行、兴业证券、红豆集团、紫荆资本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学位教育、定制化精品培训等教育培训服务,为社会各界培训高端金融人才数千人次,受到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帮助有志之士更高层次的人生追求和职业规划,至道教育联合美国福布斯商学院合作开展的国际化管理学博士学位(GDM)即将上线,三年制免联考国际学制教育模式便于学习,官方认证全球通用美国博士学位价值含金量高,更有全球商业校友人脉联盟共建终身互助交流平台,欢迎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