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儒博AI老师: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学、助教、助管、助改革

2019-11-05 03: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儒博AI老师: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学、助教、助管、助改革

11月4-6日, “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以下简称“教育加盟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儒博AI老师携布丁机器人受邀参展。

“2019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赋能大会”与“教育加盟展”同期召开,吸引了来自K12学科教育、艺术教育、潜能开发、体育教育、在线教育、学前及早期教育、教育产品与服务、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等领域的300多家知名品牌参与。大会就“私域流量”、“用户留存”、“中国教育改革”以及“智慧教育”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中国教育资源的不均衡,铸就了强烈的教育培训需求。迈向人工智能时代,教育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传统教育中以教师为核心的“成本高、效率低、不公平”的问题,将因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赋能得到缓解和部分解决。

AI不会也不可能完全替代人类老师的角色,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是指用AI技术提升教学的效率和效果。儒博作为“人工智能+教育”的“智造者”和开创者,专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核心技术,致力于技术赋能教育行业,解决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

“教什么、怎么教、因材施教”是教育过程中面对的三个核心问题。儒博AI老师利用语言、图象、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等技术改造现有课程,模拟老师授课。它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这两项技术渗透到教育的整个过程当中,通过技术缓解教育资源不均的问题,将优质教学内容从时间和空间范围上进行延伸。

儒博AI老师可以提供优质课程AI化、交互拟人化、施教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最重要的是它通过交互式课程打通“课堂学”和“家里练”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在此之前,这在行业里依然是个难题。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85%的孩子希望有一个AI家教、90%的老师希望有一个AI助教”。人工智能时代,运用AI技术“助学、助教、助管、助改革”将会是教育行业的高效创新手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