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和平里第九小学、第三小学深度联盟校2019科技节开幕
2019-11-13 13:25

飞机是如何飞上蓝天,歼20和歼16有什么区别……近日,和平里第九小学、第三小学深度联盟校举办了主题为“少年航空梦,中国科技梦”科技节开幕式暨学生课程体验活动。活动中,中国航空学会老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符其卫走到学生中,为他们讲解航空航天知识,带领学生现场制作飞机模型并试飞。

微信图片_20191113132828

和平里第九小学、第三小学深度联盟校科技节开幕。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191113132756

和平里第九小学、第三小学深度联盟校科技节开幕。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191113132909

和平里第九小学、第三小学深度联盟校科技节开幕。学校供图

开幕式上,符其卫通过讲座激发了学生对航空航天知识强烈的求知欲。当天,全校学生开展以航空模型学习实践为主要内容的课程与体验活动。此外,操场上的“四轴飞行器”、“大脚车”等模型表演也为学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学生不仅提高了学习航空知识的兴趣,也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和科学素养,同时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该校校长乐波表示,学校的科技教育离不开区教委校外教育科、区青少年科技馆、显赫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我们一起开展的各种科技教育项目培养同学们热爱科技的高雅志趣,培育同学们求真报国的科学精神。未来,学校还将开展更多、更好的科学课程,使科学的种子在学生的心田生根、发芽、开花,让科学的精神在校园里畅快地演绎。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