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科技大咖助阵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科技节亮点多
2019-11-15 15: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5日讯近日,在一场奇幻的魔术表演中,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童心筑梦未来,科技点亮梦想”第九届科技节开幕了,魔术师精彩诙谐的表演让学生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时刻”。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随后,DI社团、KOOV社团、WER社团、无人机社团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与展示。DI社团的成员以科技环保为题表演的情境剧使学生们感受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KOOV社团和WER社团成员展示的机器人表演让学生们感受到科学对社会进步的促进作用。无人机在社团成员的操控下,像拥有智慧的小鸟一样时而凌空盘旋、时而急速俯冲,让在场的学生们都睁大了眼睛追随无人机的“舞步”,不时发出阵阵惊呼、喝彩声。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天宫一号”、“空间站系统”总设计师杨宏向师生们讲述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和空间站的发展历程等相关知识,他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学校聘请杨宏为校外科技专家,为同学们的科技梦想点亮指路之灯。

14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据悉,本次科技节还将陆续开展科技嘉年华活动、纸飞机比赛、乐高拼插比赛等系列活动,为学生营造科技创新的校园氛围,提高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