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六幼亲子活动精彩进行

2019-12-02 13:1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近日,一场精彩的“悦动无限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在丰台第六幼儿园(三环新城园)大班组举行。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走进课程,快乐成长——大(1)班的绘本故事表演、大(2)班的《谁的房子最特别》探秘活动和大(3)班的音乐教育活动“公主的舞会”各有特色,大(1)班的幼儿家长们还参加了亲子绘本故事表演。

竞技运动,趣味健康——入场式上,幼儿们队列整齐,口号响亮,让家长们大饱眼福。《世界真美好》、《国学武术操》表演,幼儿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赢得了家长们的鼓掌喝彩。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亲子接力赛,挑战极限,单人、亲子跳绳比赛,亲子传球……游戏中,幼儿们与家长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

3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唤起了家长们童年美好的回忆,更让幼儿们收获了健康、快乐、成长,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