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幼儿园课程领导力提升项目开班

2019-12-02 13: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自11月24日“北京市2019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支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丰台区幼儿园课程领导力提升项目STEM课程培训”开班以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在11月25日和26日,连续两天开展培训活动。

3

图为活动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来自美国的朱莉•布莱文斯、丽萨•麦克劳德两位幼教专家,以及美国教育联合会国际部主任、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李佩宁,分别结合案例举办了一次讲座,旨在让参训教师们从幼儿终身发展视角理解STEM,了解STEM成功的根源,寻找STEM的实践路径和流程。

4

图为活动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棉花糖&意大利面独立结构”、“ 熊塔”、“小熊要乘凉”、“塔桥” 4个工作坊案例研修,让参训学员们亲身体验连续改进、有挑战性STEM课程,动手、想象、创造、合作。

好玩的破冰游戏——传球,让参训学员们在游戏体验中了解游戏的作用,感悟幼儿的表现。

此次培训同步实现丰信教研社区线上线下互动,参训教师们结合小组发言讨论,梳理观点和学习感受,深度思考如何在园内进行实施STEM课程的方法。

此次STEM课程培训,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促进转变。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