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内蒙古教育同仁到芳星园二小交流学习

2019-12-03 17: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3日讯 近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小学数学教研室教研员范存丽以及内蒙古教育同仁、丰台区芳城园小学教学主任王恩杰,来到丰台区芳星园二小,与该校课题组共同开展主题为“借助绘本创设有效数学活动”的课题研究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绘本数学教学研究,促进京蒙教育协同发展。活动中,芳星园二小教师刘香、薛亚楠,分别执教二年级第三册“探索规律”一课和一年级第一册“认识图形”一课。生动有趣、有声有色的绘本数学教学,让观课的教师们看到了数学课堂的新变化。

课后,芳星园二小教学主任尚秋菊从初识绘本到应用绘本、从教师成长到学生课堂体验,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开展绘本数学教学的情况。范存丽教研员就两节课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发了教师们更多的思考。

以课题为引领,让数学课堂更精彩。参会教师们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