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富国海底世界开启珊瑚教育之旅

2019-12-11 08:4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中国珊瑚保护联盟成立大会于12月9日在海南召开。富国海底世界作为该联盟第一届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并签署珊瑚保育协议。作为珊瑚联盟成员,富国海底世界将具有更先进的珊瑚保育技术,更专业的科普数据,将为成千上万的北京乃至全国的中小学生进行海洋主题生物科普宣传的重要支持。

富国海底世界是北京市社会大课堂的资源单位,致力于为北京市及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进行海洋知识普及、海洋环保理念的宣传,举办与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相关的大型主题活动,让来馆参观的中小学生和游客不仅有机会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更多海洋知识,以唤起孩子们共同参与海洋环保的自觉意识。

保护中国造礁石珊瑚,扩大海洋环保普及范围,富国海底世界将会定期在馆内举办珊瑚主题科普讲座,依托社会大课堂资源,积极向合作学校发出邀请,每年为上百万在校中小学生,馆内游客尤其是青少年提供珊瑚科普课堂,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让大家走近珊瑚,认识珊瑚,保护珊瑚。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