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雷锋小学李铭翰:我和龙王过一天

2019-12-16 17:04 千龙网

我特别喜欢看《西游记》,里面展现的奇幻的神话世界很吸引我。其中我尤其羡慕龙王,因为他不仅可以住在奇妙富丽的龙宫里,还能呼风唤雨。

有一天晚上,我坐在书桌前,手捧着《西游记》如痴如醉地阅读着,突然一阵呼啸的冷风吹过。我正纳闷时,抬头发现一个怪人站在我的房间里。我有点害怕,揉揉眼睛,仔细一看,我大吃一惊,这人不正是《西游记》里大名鼎鼎的龙王吗?看着这位神秘的“客人”,于是我大着胆子问:“你……你是龙王吗?为什么来到我家呀?”而龙王和颜悦色地说:"孩子别怕,我来这里是因为虾兵蟹将们告诉我,有一个小男孩又一个龙宫梦,我帮他实现愿望来了,哈哈哈哈……”“你说的那个小男孩是我吗?”龙王说:“当然了,除了你还能有谁呢?”

这时,我已经完全抑制不住激动地心情了,没想到心心念念的愿望竟然还有实现的仪态年!龙王接着说:“想和我一起去龙宫看一看吗?”我毫不犹豫地说:“想!”

于是,龙王拉住我的手,我感觉失重了一样,赶紧闭上了眼睛,再睁眼时,我已经在天上飞翔,我看见一朵朵白云从我身边飞过,飞行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海面上空。龙王拉着我就要向海里跳,我大喊:“我不会游泳!”龙王说:“没事儿,我在你身上放了避水神珠,你这样就和水族生物一样在水了自由自在的,如履平地。”即使这样,我还特别害怕,但是进入到海底的瞬间,我的心提到嗓子眼里了,我试着呼吸了一下,感觉没有一样,我就放心了。

进入龙宫我看见大门两边有大丛大丛,五彩斑斓的珊瑚,巨大的海蚌,门上镶嵌着大大小小的璀璨夺目的珍珠。龙王吩咐手下要好好招待我。于是虾兵蟹将们端来一道道美味的海鲜,我吃得肚子圆圆的。饭后,龙王带我参观了龙宫各处,我看见名贵的海参、五颜六色的海葵、喷云吐雾的大乌贼,各种颜色的水母……

到了告别的时候,龙王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说想下一场雨到缺水干旱的西部。顿时天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随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开心地拍起手来,因为这有我的功劳,让我体会了一下呼风唤雨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天亮了,虽然一夜未眠,但是这次奇遇,让我没有丝毫困意。所以说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