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雷锋小学卢梭菲力西:美丽的波尔尼克的海

2019-12-16 17:05 千龙网

波尔尼克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那里有最美丽的海。

我的爷爷奶奶住在法国的西部大西洋沿岸,从家走到最近的海滩大约有六、七百米。海岸线很长,一眼望不到头。一边是无尽的大海,一边是陡峭的礁石小山,脚下是软软的沙子和黑黑的礁石。海水十分清澈,都可以看见水下的贝壳。随着光的变化,海水的颜色有时是绿的,有时则是深蓝色的。如果赶上退潮,还能看见远处的小岛呢!站在海边闭上眼睛能听见海鸥的叫声,好像在说:“船来了!传来了!”一睁眼,船真的来了,向我们驶来。耳畔传来“铛铛”的声音,循声望去,原来是船上的缆绳和桅杆碰撞发出的声音。到了晚上,海水被夕阳的余晖映成了金色。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风景,还可以在海里舒服地游泳呢!在阳光照在身上钻进水里的那一瞬间,晒得热乎乎的皮肤突然遇到了清凉的海水,那感觉棒极了。不同的海滩有着不一样的特产,有的海滩上有生蚝、有的海滩上有很多漂亮的贝壳、还有的海滩盛产很多漂亮的石头。

在那里,每天都可以沐浴在阳光下、海风里,日子过得十分惬意。这里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而且景色十分怡人,这就是波尔尼克的海,一片美丽迷人的海。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