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念·校园|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施雨璇:对学校的思念

2020-04-28 15:45 千龙网

在这次疫情中,我感受到了患难见真情。在生死攸关的情形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举国上下,四海同心,四方汇聚,支援湖北。此刻全都拧成一股绳,一对一帮扶,同心同愿,众志成城。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学校也展现出了对学生们的关爱,时刻关注学生们的状况,辅导员也尽心尽力地了解关心我家中的情况。感受到学校始终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也会遵守国家的号召,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疫情期间,我们已经在家呆了将近3个月了,也是因为疫情导致延期开学了,如果不是这次疫情,我从未想过我会这么的想念学校,想念在学校的日子,想念学校的铃声,学校的饭和学校的一草一木。之前在学校的时候并不知道上学的可贵,没有珍惜,到了现在才知道,上学是多么美好,也真的很怀念在学校的时光,想念老师,想念老师跟我们催作业的样子,在楼道里碰到打招呼的样子,老师们也在为疫情奋斗着,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的笑声在这个夏天充满整个校园!

同学们,让我们再坚持,共同抵抗这场疫情。在家做好自我保护,同时也不能停课而停自学,利用闲暇时间多学一些相关知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切勿放松警惕,务必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我们要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下,在广大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勇敢奋战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我们必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直到赢取这场疫情的最终胜利!回到我们日思夜想的校园!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