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迎来首批33名新生
2022-09-21 14: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时刻谨记校训精神,与母校同心,奔腾捷进,共创未来。”开学典礼上,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首批33名新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据悉,他们是北京物资学院京东科技实验班的首届学生。

图片3

开学典礼上,2022届新生进行宣誓。北京物资学院供图

致辞中,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柳长安代表市教委向京东学院首届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未来京东学院需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和改革,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之路的教研、科研、服务社会的实践成果,为北京高等教育发展探索更多新路和经验。他寄语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成长为物流供应链领域经世致用的人才,为首都发展和产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在致辞中提到,未来,学校将京东学院作为学校优势特色专业数智化升级的突破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集中力量,致力于将京东学院打造成为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物流科技技术研究的重要平台,争当北京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的排头兵,建成全国示范性产业学院。

刘军对京东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辜负学校、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奋发努力、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服务好国家物流技术进步和首都发展;希望大家努力践行物院校训,在追求卓越中成就精彩人生。

京东学院专任教师代表孙卫华老师在发言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未来将与全体老师一起为同学们创造良好教学和科研氛围,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希望同学们要迎接挑战、自主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探索、挥洒青春、追逐梦想,成为能够胜任物流科技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图片2

为新生代表授予京东学院院旗。北京物资学院供图

典礼上,与会嘉宾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刘军校长与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王启斌共同向京东学院新生代表授予京东学院院旗。

据了解,2020年京东集团与北京物资学院共同设立京东学院。双方秉持务实高效、合作共赢、共建共享、协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径。目前,学院依托整合校企优势资源,拥有“学校+企业”的双师队伍和教研团队,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实践基础设施,建有物流科技联合实验室(研发中心)和虚拟仿真中心、供应链科技中心等产学研服务平台和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