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张树庭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2022-09-29 09:4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张树庭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记者从教育部官方网站获悉,9月28日,教育部党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张树庭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书记廖祥忠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教育部官网介绍,张树庭,1972年6月出生,研究生,文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的公开资料,张树庭研究领域为:品牌营销、消费行为与营销策略、广告业发展与广告史、网络舆情等领域研究,主讲课程包括《消费行为与营销策略》《品牌营销》《市场营销》等。他先后主持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曾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九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学类)三等奖,入选2010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今年暑假期间,张树庭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调研,了解对接帮扶需求,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8月9日下午,张树庭与科右前旗旗委书记孙书涛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 科右前旗 劳动教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他看望了挂职帮扶干部,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作者:刘洋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