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石景山区举行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2022-09-30 10:3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9月29日,石景山区举办了2022年度石景山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经过严格把关、逐级推荐、认真筛选,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石朔、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王睿涵、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苗新悦等10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石景山区“新时代好少年”。

640

石景山区教委供图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发布会全程采取无观众式+网络录播的形式,由石景山区电视台等媒体转播,全区师生在班队会课中播放观看。本次活动创新了表现形式,发布了“争做石景山好少年”事迹MV,为每位少年拍摄专题宣传海报和宣传短片,并以演讲、采访、朗诵、倡议等表演形式,展现石景山区好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树立广大未成年人学习榜样,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640 (1)

学生们表演精彩朗诵 石景山区教委供图

十位获奖学生献上了精彩朗诵节目,并向全区少年儿童们发出“凝聚少年先锋力量,立志强国增本领,砥砺奋进勇担当,请党放心”的倡议。

据悉,自2018年评选启动至今,石景山区已累计推选出55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12名学生荣获“首都新时代好少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石景山区“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学习宣传活动结出累累硕果、绽放文明之花,让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的好风尚。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