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家地实验小学李雨娇:动物运动会

2018-07-30 10: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个初夏的早晨,“欢乐之地”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

长颈鹿是这届的主裁判。毛毛、小仓和蓝天参加的是径赛项目,小猫、小喵和召光则参加田赛项目。第一步是进行田赛项目的比赛。“好,我宣布,田赛项目比赛现在开始!”他们首先挑战的是跳远,三名选手都毫不示弱的样子。啊!召光竟然破了纪录——8.91米!下一项“跳高”,这可是小猫和小喵的强项,召光一下子败下阵来,小喵以2.0米赢了小猫的1.8米,真棒啊!最后一项后抛实心球中小猫抛了个13米,意外地得了个第一。“据统计三位都得了第一,恭喜各位!下面举行颁奖仪式!”主裁判长颈鹿说。

“好,径赛比赛分为50米和100米。先跑50米,预备,3、2、1跑!”蓝天以7.91米第一个撞线,可是长颈鹿没有判他第一,原来蓝天在跑的过程中串道了,这属于犯规,所以毛毛是第一名。到了100米比赛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毛毛的脚腕儿崴了,遥遥领先的蓝天知道后急忙停下来,给毛毛揉脚,让小仓得了冠军。

赛后小猫对召光说:“蓝天干嘛要管毛毛?又不是他把毛毛弄伤的!”“我们可是朋友,要互相帮助嘛!”召光说,“蓝天,你做得对,好样的!”

这个运动会开得十分有意义,让大家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