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家地实验小学岳景贤:雨中亲情

2019-01-21 10: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慈祥的,像一把伞,为我撑起一片蓝天。

一个星期六,我因为忙着写作业,忘了上课的时间,没拿课本就急匆匆地跑到了上课的地方。我坐在椅子上,脑里一片空白。哗——,窗外又下起了雨。“唉,回不去,拿不了书了。”我沮丧地坐在椅子上,翻着一本小听写本。“岳景贤,你妈妈给你送书来了。”门口站着的老师进来说,我站了起来。

我透过已被水模糊的窗户向外望,雨中,一个身影急匆匆地赶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

我急忙冲下楼,正撞上冲进楼来找我的妈妈。妈妈看见我,抹了一把头上的水,拉开衣服的拉链,取出我忘带的课本,给了我。我看见妈妈全身湿透,头发也被风吹乱了,说:“妈,你快回去吧,再淋,就要感冒了。”妈妈笑着说:“没事,不用管我。你拿到了课本就好。”说完,又步入了雨中......

母爱如水,滋润心灵,母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母爱,多伟大!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