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辛店中心小学消防演练筑牢校园安全

2019-11-06 16: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4日,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丰台区长辛店中心小学消防演练活动进入“紧急状态”,正在教室里上课的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和引导下,按照广播指挥,纷纷用手帕捂住嘴,弯着腰,沿着教学楼里的安全通道,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操场。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几分钟,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

1

随后,学校举行了“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主题升旗仪式。六(7)班学生作“远离火灾”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火灾;吕晖主任对此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大队委向师生们演示了正确火灾逃生姿势;在消防演练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长期以来,长辛店中心小学始终坚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师生们的工作和学习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