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促丰台教师专业发展

2019-11-06 16: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 近日,丰台区中小学美术、书法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现场展示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实验小学丰台分校举行,近400名美术教师和书法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美术学科以“纸艺造型”为展示内容,创作主题为“中华神韵”。琳琅满目、创意十足的纸工佳品,展现了美术教师们不断丰盈的专业技能和文化底蕴。专家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和专业指导。

1

书法学科以“三笔字”为展示内容,以毛笔字的临帖和创作为主题。教师们的作品用笔、章法、墨韵等形神兼备,生动活泼,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素养。专家评委们针对作品,从字法、笔法、墨法等方面给予了点评。

此次展示是《丰台区中小学美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方案》第三阶段的展示,旨在通过培训、展示、交流,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可持续发展的美育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