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方庄教育集群办的是大教育

2015-11-30 10:36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9月9日,在我国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教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同志来我校调研方庄教育集群并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参与调研的领导还有北京市教委刘新军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谷天刚主任, 丰台区人民政府狄涛副区长、丰台区教委张立新主任及我校部分干部教师。

张雪书记高度评价了方庄教育集群工作。她认为方庄教育集群办的是大教育,她充分肯定了作为龙头校的北京十八中接纳周围教育群体、资源共享、共创优质教育生态的博大胸怀。

张书记在调研过程中观看了同学们的课程展示,3D打印、机器人、航空航天模型、乒乓球、足球等特色课程给张书记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认为,学校应当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创造出更多满足学生个性特长发展需要的课程。她对十八中教师表现出的爱岗敬业的精神、高标准的专业素养给与了高度评价。

张书记说,学校办学好不好,学生评价最重要。她从十八中学生脸上洋溢的快乐感受到了十八中干部教师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所作出的努力。

张书记请管杰校长转达了市教委领导对十八中教师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借此表达对全市基础教育工作者教师节以真诚的祝福!

张书记以及市区领导对十八中办学的肯定以及对教职工深切的慰问鼓励着全体教师们在新的学期创造出更大的成绩!来源:北京市第十八中学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