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京沪长三地同步上新3个雅思机考点,北京雅思机考点已达8个

2023-01-29 08:13 新京报

来源标题:京沪长三地同步上新3个雅思机考点,北京雅思机考点已达8个

雅思考点又上新。近日,雅思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发布消息称,长沙、北京、上海三地各新增一处雅思机考考点。这也是2023年以来雅思第三次上新机考考点。  

长沙新增的雅思机考考点位于保险职业学院(长沙),首场考试将于2月9日举行,2月至6月的考试将于1月30日开放报名。官方消息显示,该考点拥有充足的机考考位,配套视频口语考试房间,可提供雅思考试(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机考服务。  

上海新增的雅思机考点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首场考试将于2月16日举行。该考点地处徐家汇商圈辐射范围,交通十分便利,落成之后将极大地方便上海南部以及西部的考生参加考试。考点目前拥有充足的机考考位以及配套的视频口语考试房间,可提供雅思考试(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机考服务,预计每周开放8至10个考试场次,考位充足。  

北京新增的雅思机考考点位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校区内,这是北京第8家雅思机考中心。首场考试将于2月14日举行。该考点预计每周开放2至5个考试日,充分满足考生报考需求。  

记者在雅思官网查询得知,目前北京已有雅思纸笔考点14个、机考考点8个、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考点7个、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考试考点8个、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考点1个。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