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测试学生集体看A片反应 有人羞红脸有人很放松

2015-11-27 08:3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测试学生集体看A片反应 有人羞红脸有人很放松(图)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实验在一群英国学生中举行,不过实验内容比较特殊,竟是让学生们集体观看A片,以供研究人员观察其反应。实验过程中学生们的反应千奇百怪,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共有13名男女学生共同参与了这项社会实验。在实验过程中,学生可以用自己设备自由选择A片观看。结果显示,集体观看A片时,学生们的反应千奇百怪,并且男生比女生更为尴尬。

几名以前从未看过A片的女生表示,画面很有趣,看完之后感觉很放松;而几名男生则感到非常尴尬,在观影全程中一言不发;也有人坦言影片内容让她觉得很恶心。

此外,参与该实验的一名学生说:“我并未对这些事情感到不好意思,只是觉得有些奇怪。”

热点推荐:

英国性教育课程被指忽视同性恋关系遭批

为防女生遭性骚扰 英私立女校变校服为过膝长裙

教育部回应“毒跑道”事件 中小学场地标准正在修订

女生弃美国高中学业回国艺考 梦想当超模(图)

文具?玩具?傻傻分不清 “文具玩具化”现象令人忧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