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猫”再度来袭 美国小猫头戴护罩表情郁闷

2016-02-15 18:18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爽猫”再度来袭 美国小猫头戴护罩表情郁闷

图片默认标题

动了手术,头部被主人用一个圆锥体护住,阿尔伯特脸上的表情写着“不开森”。(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近日,一只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名叫阿尔伯特(Albert)的波斯猫在网上火了,因为它将“我很不爽”这种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报道称,阿尔伯特最近刚动了手术,为了防止它去抓挠缝合线,它的主人珍(Jean Baker)用一个圆锥体护住了它的头部,这让阿尔伯特特别“不开森”。

珍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并配图说“阿尔伯特今天不开森”,短短几日内阅读量就已经近200万次。

还记得2012年人气最高的喵星人么?“不爽猫”塔妲·索斯(Tardar Sauce)当时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获得了100多万人的关注。(何雨阳)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