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儿子情人节请离异妈妈吃浪漫大餐

2016-02-18 09:11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岁儿子情人节请离异妈妈吃浪漫大餐

2月14日情人节,单身人士怎么办?英国单身妈妈艾玛虽然最近刚离了婚,但这个情人节她并不孤单,因为4岁的儿子化身护花使者,请她吃了一顿难忘的浪漫大餐。

先送礼物再请吃饭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单身妈妈艾玛·斯科菲尔德14日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情人节经历,感动无数网友。艾玛称,情人节当天,“所有商店都在大说特说情人节,我却暗自神伤,因为最近离了婚,带着一个漂亮的4岁男孩。”

艾玛称,她一直教育儿子从小就要做个体贴、善良和有爱心的人。

令她意外的是,情人节当天,她和儿子马克斯逛杂货店,马克斯叫她闭上眼(但其实她偷偷地睁着呢),随后选了一张情人节卡片和一只玩具熊送给她。艾玛瞬间眼睛泛红。

之后,马克斯带她到一家意大利菜餐厅吃披萨大餐,“他想让我吃一顿特别的大餐,还带了他的存钱罐出来”。

艾玛母子的用餐过程被餐厅一位服务员看在眼中,这位女服务员感动得流下眼泪,她坚持不用这对母子结账,还在账单上写道:“这顿饭由餐厅请客。”

数千网友点赞

这一天,艾玛被儿子纯纯的爱感动,流下幸福的眼泪。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艾玛的情人节多了几分浪漫色彩,她还收到一位男士放在她家门口的一大盒心形巧克力,这也让她开心不已。

艾玛母子的故事感动网友,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数千网友点赞,夸奖马克斯懂事、艾玛教育有方,还有不少人留言大赞马克斯对妈妈是“真爱”。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