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诞生

2016-02-29 08:43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诞生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函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意“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字的背后蕴涵着它的特色与使命,该学院院长杨可以教授介绍说,这所孕育于军工企业母体的湖南省示范高职院校从1962年创办伊始就流淌着军工血脉,肩负着军工使命。

据悉,该学院按照植根兵器工业,对接高端制造,坚持军地融合,打造三个“高地”的总体思路,打造产教深度融合、军工特色鲜明的专业结构,调整学院院系二级管理,形成了“武器装备制造学院、武器装备维修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公共基础部”三院一系一部的新格局。并在保持原有的信息中心、图书馆、铭德公司三个教辅单位的基础上,新建高等教育研究所、加工装备与维修中心、军民融合校企合作办公室三个教辅单位。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