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校园小记者与大校长面对面

2016-03-16 15:12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版 :出发吧!校园小记者

对于校长,同学们都充满了敬畏之情,有种高山仰止的感觉。那么校长们在思考些什么呢?他们真如同学们想象中的那样难以接近吗?带着各种问题,丰台区校园小记者社团进行了《 高端访问》--小记者对话大校长”主题采访活动,让小记者更加关注自己的学校、了解学校,并以学校为荣。

小记者与大校长面对面

“您能跟我们讲讲学校的历史背景吗?”、“您做校长几年了”、“请问您是怎么培养优秀学生的?”近日,丰台区成寿寺小学校园小记者走进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二小学校长室里,对学校许芳校长进行了一场特殊的采访。采访现场,小记者们从自身视角出发向校长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学校概况、管理理念、育人政策及校长小时候的故事等多个方面,东铁匠营第二小学许芳校长和蔼可亲的讲述,给成寿寺小学校园小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