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成绩直击! 京城30所中学高考成绩大公开

2016-06-24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 2016年高考成绩已于23日正式发布,小编从本市多所中学及相关教育部门了解到今30所中学成绩的最新数据。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学校理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100%;文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96.2%。理科最高分获得者李楚阳、李博洋均以实考分705分位居北京市并列第3名;文科最高分获得者李卓文以实考分698分位居北京市第3名,文科柳雨薇以实考分691分位居北京市第6名。理科李博洋理科综合成绩287分位居北京市第一名;理科裴建睿数学成绩获得满分150分。

【北京二中】北京二中2016年高考仍保持了文、理科100%达到一本录取线的好成绩。理科获600分以上的学生人数达92%、文科获620分以上的学生人数达100%。北京二中航班总分平均分为665分,4个理科实验班高考总分平均分为650分,文科实验班高考总分平均分为655分。东城区前10名中,理科占5名,文科占5名。

北京二中双胞胎姐妹,宋嘉宝、宋嘉贝同学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向她们伸出了橄榄枝。文科的徐紫寰同学以685分获东城区文科总分第一名。22位同学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的自主招生加分(最高达60分)。

二中学生在科技创新、文学与艺术、学科竞赛等领域,平均每年的区、市级以上获奖学生达到650人次,有80位同学走进国家实验室参加科研实践活动。

【北京市一零一中学】在全市高考文理平均分排名前十的中学名单中,学校文科位列全市第五名;理科位列全市第四名。

北京一零一中学徐雪然同学以698的考试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三名,李吟秋同学以689的考试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八名,李吟秋同学以语文144的成绩,摘取北京市语文单科状元桂冠。

【北京五中】北京五中在2016年高考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文理一本率均达100%。理科直升班平均分超过650,其中英语平均分140。文科数学平均分140。北京五中在继承本校优秀办学传统的同时,借助社科院和集团资源,开展课程建设。语文备课组借助五中教育集团的优势,联合社科院的专家促进学生语文成绩的提高。实现精细化备考,进行分层教学,“跑班”复习。面对学科特长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资源,量身定做课程。

【北京市一六一中学】文科连续7年保持北京市前十名。高三文科、理科均稳固保持了优异成绩。文科自2010年起连续7年保持北京市前十名的优异成绩,一本率100%,97.4%的同学超过600分,最高分682。理科一本率98.8%,最高分686分。

【十一中】2016年高考600分以上人数及重点率均提高了10个百分点,一本率达到80%;二本率近100%;文科600分以上超过65%。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为学生的一生负责”教育情怀的坚守,得益于十多年来学习型学校建设蕴育出的教育价值,得益于学术性高中探索实践中教师教育学术能力的不断提高,得益于学校课程改革中多元开放的课程供给和友善智慧的课堂教学。秉承“培养积极而有创造性的终身学习者”的理念,构建了“成长”课程体系营造学校书香芬芳的教育生态。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学校文理科一本率均超过了98%,其中文科为98.86%,理科为98.90%,其中,理工实验班平均分649分,超出一本线101分;高三(11)班平均分664分,超出一本线116分;文科12班平均分647分,超出一本线64分。

在全市排名方面,文科全市200名之前4人;文理科650分以上53人、600分以上249人;理科:全市650名之前15人;全市前1000名之前21人。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