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改变中国英语教学

2016-07-20 15:5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制作英语视频、英语广播、英语海报以及报纸专栏广告……这些竟然都成为了英语“作业”。在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项目中,新颖的英语“作业”让中国学生们充分发挥英语的工具作用。

在新一届GO English! 项目,中国学生们提交的100多份“作业”更是向世界各国的参赛者分享中国的节日习俗、传说、名胜古迹和家乡传统文化。国内一家英语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项目为同学们学习和使用英语学习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而且通过这次机会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所展现出的毅力与智慧。”

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项目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设计,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课堂上通过英语老师的指导,练习和提升自身的英语能力。在第二届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活动中,来自27个国家的6000多名学生提交了作品来分享其所在国家的独特文化传统。

ETS副总裁兼全球教育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表示:“给青少年提供在课堂上锻炼英语能力的机会非常重要。能够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国家的人进行交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通过学习英语这门全世界通用语言,青少年们已向这个目标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托福青年学生系列专为成功培养英语语言技能打好基础而设计,提供适合年龄的评估、产品和服务,包括托福 Junior和托福Primary考试,帮助引导青年学生的学习能力达到更高层次。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郑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