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学校园举行模拟招聘会 400学子“操练” 求职(5)

2017-09-30 15:50 千龙网

j

盈科律师事务所代表表示,虽然现在大部分高中生同学觉得选专业就业很遥远,但是如果想从事法律行业其实并不遥远,司法考试是从事法律行业如律师、法官、检察官等必备的硬性门槛,同学们如果大学想选择法学院,那么现在距离高考也不过一两年时间,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且努力学习高中课程。

,

兰超集团是形体健康管理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在“企业进校园,职业嘉年华”活动中,把每一位同学都当作一个真正的求职者认真对待。在全仿真模拟招聘环节,不仅给同学们一次接触社会、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帮助生活在象牙塔的学子们尽早提高竞争意识,更快适应社会。更使同学们对形体健康管理这门科学有了深刻的认识,意识到提升形体健康管理观念对每一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目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