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京韵飞扬 丰台区戏曲教育为校园小戏迷打造多彩舞台(4)

2017-11-17 15:43 千龙网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

QQ图片20171117152625

赵登禹学校在2004年与北京京剧院进行合作,为首批“京剧进课堂”试点学校,2014年成为实施“高参小”项目学校。学校在中小学部都配备了京剧专业学习教室及学生表演舞台场地,京剧课程开设老生、武生、花衫、小生等10余种不同行当,实行分时段教学制度,整合戏曲教育一直贯穿学校的九年教育教学。

经过系统的学习,学校的孩子们参与了历届的“国戏杯”比赛,市区艺术节比赛,均取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孩子们还积极参与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嘉年华活动,园博园 “千人唱京剧”,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快乐戏园》优秀剧目展演等各项展演。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梨园剧场节目的录制,2017年10月8日还参与录制了中央电视台《喜迎十九大——还看今朝》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