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2018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2)

2017-11-20 16:07 中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起航你的未来 深圳航空2018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自然体贴,关怀筑就成长

深航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体贴”二字。“任何时候,自然体贴”是深航的服务口号,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地贯彻。深航空姐刘苗苗、秦韵相继在2016年、2017年获得“世界十佳美丽空姐冠军”,她们的获奖不仅是因其形象亲和出众,更多的是源于她们在服务中始终坚持在细微处体贴乘客感动乘客的榜样表现,而拔得头筹的她们其实只是深航众多用心体贴乘客的员工中的其中一员,许许多多的“她们”正在每一趟深航航班上践行体贴的服务。深航除了在乘客服务中贯彻“体贴”二字,对员工更是关怀备至、体贴入微。

深航对员工的体贴关怀体现在方方面面。例如,在新员工关怀方面,深航为入职的新员工提供免费过渡宿舍和生活帮助,协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安排专业的培训,促成新员工尽快提升自我。在乘保员关怀方面,有人性化的飞行及休息时间安排,对产后乘务员亦设置了特别的关怀政策等等。正因为深航带给员工的这种体贴关怀,让员工由衷地认同企业,并在工作服务中也将这种体贴关怀回馈传递给乘客,形成企业精神的有效传递互通,实现了乘客、企业、员工的三方共赢。

从深起航,共创精彩未来

深圳航空2018届校园招聘的主题为“起航你的未来”,深航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及灵活的发展晋升机制,员工不仅可通过公司安排的各类集体培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及管理能力,也可利用线上学习平台提升自我。同时深航灵活的“管理”及“专业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让员工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样的选择。借助行业与平台的势能,自身未来的发展必将更加精彩。选对起点,奋力振翅,必能翱翔于天空。

深圳航空2018校园招聘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已在广州、北京、南京等多个城市举行多场招聘宣讲,在热衷民航业的学子中掀起了一股热潮。之后,深航的招聘团队将趁着这股热潮,继续奔赴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宣讲招聘。对于想要投身民航业的应届生来说,深航的校园招聘是各位的不二之选。深圳航空2018届校园招聘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与你一起从深起航,共创精彩未来。更多详细招聘信息,请登陆深圳航空招聘官网及关注“深航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