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四(1)班刘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2016-07-05 15: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小到大,有许多好老师教过我。可是我总觉得,要是有一个更新奇、教课方法更独特的老师就更好了。正巧,我最近迷上了看《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书中的老师唤醒了我的新想法。我想未来世界里,一定会有这么一位老师。

这位老师,模样奇特。你看,他的手就像一对大钳子,其实他写的字非常漂亮;再瞧瞧他的耳朵,好似两条天线,但收听到的信息可准哩!这位模样奇特的老师是谁呢?啊,原来他是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老师教课的方法也很有特色。他不像其他老师那样按课程表上课。而是把一天所学课程的问题点写在黑板上,让大家自学。他的要求就是:这些课程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顺序来学,不过必须在放学之前完成。如果有哪位同学在学习中有疑问,可以去请教这位知识渊博的老师。机器人老师也会细细地帮他把问题讲明白,然后再出题让他练习。

机器人老师不仅教课的方法好,还会与我们一起游戏。如果同学们想大绳,他就会“嗖”的一声,像变魔术般地从小小的口袋里拿出一根长绳。然后在同学们惊诧的眼神中摇起绳来。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位机器人老师。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他呢?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