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北京”之“听见花开”诗会在国际雕塑公园举行

2016-04-28 08:36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诗意北京”之“听见花开”诗会在国际雕塑公园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

“诗意北京——石景山百姓诵读活动之玉兰诗会”

2016年4月24日晚,“诗意北京——石景山百姓诵读活动之听见花开”诗会在北京市国际雕塑公园内圆满举行。这场以“听见花开”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邀请了著名艺术家朱琳老师、马龙翔老师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弥亚牛老师为大家诵读经典作品。

其中朱琳老师选择了诗人余光中的《春天遂想起》,她用饱含深情的诵读为观众刻画出了江南美景,诉说出了作者的乡愁,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同时玉兰诗会还邀请了来自草原的HAYA乐团,为大家带来了天地间的“心灵牧歌”。

“诗意北京——石景山百姓诵读活动”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指导思想之下,由北京市石景山文委和石景山区文化馆主办的群众文化活动。该活动丰富了石景山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弘扬“中国梦”、“北京精神”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