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毕业生薪资最高20所大学:麻省理工居首(5)

2016-02-18 08:39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毕业生薪资最高20所大学:麻省理工居首

8、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所属州:加利福尼亚州

毕业率:95%

入学后10年平均收入: $80,900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也被公认为是世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斯坦福大学始建于1891年,其创办者利兰·斯坦福夫妇将学校的目标定为:为学生们的成功提供最实用的知识技能,以及通过对于人类与文明的影响来促进公共福利。

斯坦福大学设有商学院、地球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法学院及医学院,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其热门专业包括法律、工商管理和教育学等。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在2006年的报道,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美排名第二,其商学院更是赫赫有名。根据2005年英国泰晤士报专上教育增刊上的世界大学排名,斯坦福大学名列世界第五。

斯坦福大学靠近著名的硅谷,学校杰出的校友们建立了像惠普公司、雅虎、英伟达(Nvidia)、思科系统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等等全球知名的大企业。

9、麻省海事学院

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

所属州:马萨诸塞州

毕业率:64%

入学后10年平均收入: $79,500

麻省海事学院成立于1891年,名为麻省航海训练学院,1942年改为现名。

在过去的100年,一直在为有志人士准备令人兴奋和骄傲的陆上和海上专业课程。

作为全国历史最悠久的海运学院,麻省海事学院在一个典型的四年制学习环境中带领学生努力挑战自我并获得成功。

麻省海事学院致力于教育学生,使能够他们服务于共和国的航运业、工程业、环境领域等。 麻省海事学院属于美国官方委任支持国家防御体系。

麻省海事学院认为,在学习期间,学生需花费一定的时间用于在海上或陆地上的实习或合作。麻省海事学院的毕业生利用他们在这里学到的专业知识在陆军、海军和国防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10、哈维穆德学院

Harvey Mudd College

所属州:加利福尼亚州

毕业率:90%

入学后10年平均收入: $78,600

哈维穆德学院是美国顶级的人文艺术学院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莱尔蒙特市,创办于1955年12月,是一所涉及科学、工程、数学领域的私立精英学院,同时还是克莱尔蒙特系列学院之一。

哈维穆德学院致力于培养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领域优秀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数学家,这样学生就更加清楚自己的工作对整个社会所产生的影响。

该学院授予化学、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工程学四年制学位以及数学生物学跨学科学位,并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数学或生物学与化学的联合专业。哈维穆德学院还与克莱尔蒙特研究生院合作开设本硕连读双学位课程。

哈维穆德学院获得了美国西部高等教育协会之高等学院及大学认证委员会的认证,学院的工程学专业(美国为数极少的综合工程学专业之一)也得到了工程与科技认证委员会的认证,化学专业已达到美国化学学会的标准,化学系的毕业生毕业后即能达到化学学会成员的标准。

在2009版的《美国名校》中,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哈维穆德学院在美国人文科学院校中排名第14位,本科工程专业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曾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