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华二小五(1)班杨巧移:我的梦想

2016-03-08 15: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想就是橱窗里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就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稻穗像葡萄一样结的一串串的又大又多。

我从小就有一个当画画的梦想,希望长大后当一名画家,画许多许多优秀的作品。为了圆梦,我要认真仔细的听老师传授给我的知识,还要在日常空闲时多加练习。

有一次,我有机会去参加画画比赛,我高兴极了,暗下决心一定好好练习,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次比赛。每天放学回到家里,我就练习画画,我画小孩,画他们的动作,画他们的形态,画山和水;画小鸟,画大桥。

为了那天更好的表现,我背着画夹子,到公园里画各种各样的花和小草,画那些正在嬉戏玩耍的小朋友,画那些做操的老奶奶,画那些舞剑的老爷爷,虽然我现在画的还不像,但我认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天,考官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纸,要求我们画《我梦中的恐龙》,我展开了想象的翅膀,让我的思绪飞到了那个侏罗纪的世界,我骑在霸王龙身上,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几天之后,我收的一张奖状和一个银牌,当时给我的评语让我印象深刻:你想象力丰富,画感很好,希望你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一个真正的画家。我当时开心极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早日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为祖国增添一份光彩。

指导教师:兰宇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