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饭桌上的老规矩”景泰小学二年级学生期末考试走进大饭店(4)
2017-06-30 14:19 千龙网

17吃完该算账啦,会员价打九折,还得按AA制算出平均数。刘毅摄 刘毅摄

吃完该算账啦,会员价打九折,还得按AA制算出平均数。摄影/刘毅 

19 将不同面值的纸币放人相应格子里。 刘毅摄

将不同面值的纸币放人相应格子里。 摄影/刘毅

用餐后学生还有为永定门饭店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对用餐环境、服务态度、菜品做出评价与反馈,填写用餐感受。

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实施,生活化的运用,将学科知识与生活有机结合,让学生在开放的、无边界的课堂中体会到了知识的价值,激发起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和渴望,为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基础。“饭桌上的老规矩” 传承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化,体现了崇尚礼仪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北京实施各学科改进意见出台后,北京市东城区景泰小学在课程的设置的形式上开展了大小课、长短课的实践,同时在课程内容上更是将国家课程、地方课程、校本课程有机整合,使课程学习回归生活。近几年来,在低年级学生学业水平展示活动的设计与实施中逐渐形成了以“小课堂·大课堂”为主题的活动特色,注重实践体验、实地操作、“接地气”、让知识回归生活、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